top of page

公司簡介

我們的目標

瑞欣電腦致力於帶給全世界客戶最創新、可信任及最適切的合理價格. 同時提供最完整的售後服務。 同時不斷創新研發並設計製造高品質的3C產品,以滿足尋求快速標準的解決方案且極具彈性、易於修改並重新配置適用於在不同的商業領域的客戶要求。另適合不同顧客的特殊要求。

設計、製造與服務

瑞欣以符合環境需求的設計理念,提供深入的全方位的整合性設計服務,以因應市場上愈來愈複雜化的產品。並提供整套的產品系統整合開發,包括電子、機構和工業設計,結構功能測試、產品原型製作及代理認證服務。

 

瑞欣以先進的生產系統及全電腦化流程提供與客戶及供應商間的協同運作,以達成工業級的生產標準。從進料、系統組裝,與整套測試至拆箱檢驗和分析皆以一流的設備和程序處理。完備的 IT 系統包括整個製造和品質管理報告,而供應商資料庫管理所有採購的相關活動,以確保供應商的績效。

 

瑞欣提供全面化及客製化的售後服務方案。為支援服務流程鏈中的各個環節,提供詳盡的服務方案,包括元件及系統維修、逆物流、庫存管理、產品生命周期規劃以及綜合IT 解決方案,例如客戶電子資料交換鏈結與資料流自動化。瑞欣在服務過程的每個階段都對品質管制進行有效的管理,將維修訂單、目前維修狀態、終端用戶資訊和測試結果匯集於一個功能完備的服務管理 IT系統中,有效整合與庫存、客戶訂單、採購、收貨/出貨的協同運作。

​簡介

瑞欣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高科技產品設計製造為宗旨所成立的經營團隊,以科技技術為導向,秉持著高品質和創新的精神,專注於研發與製造,並於OEM / ODM市場設計製造高品質的3C產品,提供全球企業產品開發服務。

從初期的產品概念設計、量產到售後服務,瑞欣提供給客戶的產品及服務在創新及品質上,均能完全達到國際最高標準。其在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的深入與專注,更賦予客戶差異化的競爭優勢。

  • 瑞欣專注於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的創新技術服務。

  • 產品包括個人電腦、雲端伺服器和工業主機板、界面卡、工業電腦系統、精簡型電腦、電源模組等。

  • 提供全方位的設計、製造和售後服務。

Gallery

Chief Of Executive :

Established :

No. Of Employees :

Total Capital :

Annual Sales :

Company Activity :

Brand Name :

Main Market :

Product Line :

Mr. Kevin Zhang

2009

105

US$1.6 Million

US$15.5 Million

Manufacturer / Exporter / OEM & ODM

RISE

AMERICA / EUROPE / Oceania / ASIA

Motherboard / AIO PC / Panel PC / BOX PC / Bare-bone System / DC to DC Converter

Dollar values above are for reference on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