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司简介

我们的目标

瑞欣电脑致力于带给全世界客户最创新、可信任及最适切的合理价格. 同时提供最完整的售后服务。 同时不断创新研发并设计制造高品质的3C产品,以满足寻求快速标准的解决方案且极具弹性、易于修改并重新配置适用于在不同的商业领域的客户要求。另适合不同顾客的特殊要求。

设计、制造与服务

瑞欣以符合环境需求的设计理念,提供深入的全方位的整合性设计服务,以因应市场上愈来愈复杂化的产品。并提供整套的产品系统整合开发,包括电子、机构和工业设计,结构功能测试、产品原型制作及代理认证服务。


 

瑞欣以先进的生产系统及全电脑化流程提供与客户及供应商间的协同运作,以达成工业级的生产标准。从进料、系统组装,与整套测试至拆箱检验和分析皆以一流的设备和程序处理。完备的 IT 系统包括整个制造和品质管理报告,而供应商资料库管理所有采购的相关活动,以确保供应商的绩效。


 

瑞欣提供全面化及客制化的售后服务方案。为支援服务流程链中的各个环节,提供详尽的服务方案,包括元件及系统维修、逆物流、库存管理、产品生命周期规划以及综合IT 解决方案,例如客户电子资料交换链结与资料流自动化。瑞欣在服务过程的每个阶段都对品质管制进行有效的管理,将维修订单、目前维修状态、终端用户资讯和测试结果汇集于一个功能完备的服务管理 IT系统中,有效整合与库存、客户订单、采购、收货/出货的协同运作。

简介

瑞欣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高科技产品设计制造为宗旨所成立的经营团队,以科技技术为导向,秉持著高品质和创新的精神,专注于研发与制造,并于OEM / ODM市场设计制造高品质的3C产品,提供全球企业产品开发服务。

从初期的产品概念设计、量产到售后服务,瑞欣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及服务在创新及品质上,均能完全达到国际最高标准。其在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的深入与专注,更赋予客户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 瑞欣专注于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的创新技术服务。

  • 产品包括个人电脑、云端伺服器和工业主机板、界面卡、工业电脑系统、精简型电脑、电源模组等。

  • 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

Gallery

Chief Of Executive :

Established :

No. Of Employees :

Total Capital :

Annual Sales :

Company Activity :

Brand Name :

Main Market :

Product Line :

Mr. Kevin Zhang

2009

105

US$1.6 Million

US$15.5 Million

Manufacturer / Exporter / OEM & ODM

RISE

AMERICA / EUROPE / Oceania / ASIA

Motherboard / AIO PC / Panel PC / BOX PC / Bare-bone System / DC to DC Converter

Dollar values above are for reference on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