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瑞欣遵循 ISO精神和PDCA(计划 - 执行 - 检查 - 行动)循环的实现整合到我们的日常运作,以确保彻底执行品质方针。

瑞欣产品设计品质保证和生产品质控制将帮助客户开发产品,提供优质的故障预防的想法。
从早期设计阶段到生产品质的控制,而后市场反馈,电子设计自动化、可靠性工程、产品认证工程、EMC和安全工程,为客户的产品设计要求能被充分实行和不断提高品质。

电子设计自动化
在设计方案,产品生产和规格要求将使用EDA工具支援指导方针和验证。关于零件库建立,阻抗模拟,材料叠层结构,布局,信号噪讯,设计校正,PCB制造,EDA工具有助于完成产品的设计和品质的提高。

可靠性工程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故障的潜在风险,在设计和验证阶段将与研发部门合作计划可靠性测试项目。对不同的产品和客户的要求,我们有各种模拟定位到测试产品的功能性,用户操作,运输和储存环境。
从可靠性测试,分析和市场反馈,找出问题的根源,然后修复作为持续改进。

产品认证工程
我们提供产品认证和技术谘询服务。
在开发阶段,产品设计遵循相关认证要求,以确保产品完全兼容。
在认证测试实验室,提供客户提升产品市场化的支援和服务。

EMC和安全工程
我们提供的EMC产品设计支持,产品安全,无线通信,环境和全球认证的节电。
在产品设计阶段,有关的电路布局和机械部分将按照全球规则,客户的特殊要求,产品类型和认证的类别。
在验证阶段,产品测试和验证也遵循全球标准,确保品质符合客户的要求。

质量保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