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瑞欣遵循 ISO精神和PDCA(計劃 - 執行 - 檢查 - 行動)循環的實現整合到我們的日常運作,以確保徹底執行品質方針。

瑞欣產品設計品質保證和生產品質控制將幫助客戶開發產品,提供優質的故障預防的想法。
從早期設計階段到生產品質的控制,而後市場反饋,電子設計自動化、可靠性工程、產品認證工程、EMC和安全工程,為客戶的產品設計要求能被充分實行和不斷提高品質。

電子設計自動化
在設計方案,產品生產和規格要求將使用EDA工具支援指導方針和驗證。關於零件庫建立,阻抗模擬,材料疊層結構,佈局,信號噪訊,設計校正,PCB製造,EDA工具有助於完成產品的設計和品質的提高。

可靠性工程
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產品故障的潛在風險,在設計和驗證階段將與研發部門合作計劃可靠性測試項目。對不同的產品和客戶的要求,我們有各種模擬定位到測試產品的功能性,用戶操作,運輸和儲存環境。
從可靠性測試,分析和市場反饋,找出問題的根源,然後修復作為持續改進。

產品認證工程
我們提供產品認證和技術諮詢服務。
在開發階段,產品設計遵循相關認證要求,以確保產品完全兼容。
在認證測試實驗室,提供客戶提升產品市場化的支援和服務。

EMC和安全工程
我們提供的EMC產品設計支持,產品安全,無線通信,環境和全球認證的節電。
在產品設計階段,有關的電路佈局和機械部分將按照全球規則,客戶的特殊要求,產品類型和認證的類別。
在驗證階段,產品測試和驗證也遵循全球標準,確保品質符合客戶的要求。

​品質保證

bottom of page